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马来公司马来东钢1450毫米热轧带钢建安工程粗轧机首片牌坊吊装完成
来源:马来公司 作者:马来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浏览:
+ . -

  近日,马来公司马来东钢1450毫米热轧带钢建安工程粗轧机首片牌坊吊装完成,为全面推进节后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位于东马来西亚丁加奴、甘马挽港东钢集团工业园区内,主要包括板坯加热炉3座、粗轧、精轧前高压水除磷装置等。该项目的轧钢工艺领先国际水平,为钢铁企业节能降耗创造有利条件。该设备重达165.03吨,是全线重量最大的单体设备之一。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施工人力资源短缺,机械吊装设备租赁资源不足,出关海运周期不可控等各种困难,强化资源配置及过程管控,圆满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当地实现安全、稳定、高效、低耗的钢铁生产,为马来西亚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