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华东公司上海报喜鸟研发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华东公司 作者:冉翠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浏览:
+ . -

  近日,华东公司上海报喜鸟研发中心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作为海联智谷科创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市闵行区“一体多翼一基地”产业载体空间布局中的重要一翼,战略地位突出。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总建筑面积35350.28平方米,位于莘庄工业区核心地块,共计11栋单体群体工程。此产业园拥有“总部双子塔、产业分层厂房、产权独栋厂房和定向商业配套”等全能形态的产业空间,将打造成为集“科创、研发、中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化平台,为企业赋能创利。此项目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上海区域的首个项目,实现了在上海本埠市场“零”的突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目标企业高端服饰的研发、生产与供货能力,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也有利于促进闵行区就业岗位的供给,为上海市稳定就业促发展作出贡献。
  华东公司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整体推进,注重过程,讲求实效”的原则,立足实际,建体系、夯基础、改隐患、控风险,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生产现场达标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目标。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本项目工程荣获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华东公司从项目规划设计到竣工交付,始终以业主之念为己任,坚守品质底线,以匠心致初心,积极履行央企承诺,交付高品质人居作品,不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