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西北公司西安地铁15号线郭杜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西北公司 作者:西北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浏览:
+ . -

  近日,西北公司西安地铁15号线郭杜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后续附属结构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郭杜站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与韦斗路十字路口,是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180米,标准段宽22.5米,平均深度23.5米,车站总建筑面积为16960平方米。车站共设置1号、3号、4号出入口、2号临时出入口及1、2号两组低矮风亭。
  郭杜站横跨西安市高新区和长安区,车流、人流量较大,牵扯范围广,各种管线迁改以及交通疏解、绿化、施工围挡、借地、拆迁等事宜均需要分别与高新区、长安区产权单位、政府职能部门对接,且施工场地狭小且受限,物资周转、存储难度较大,工期紧、施工难度大。项目部精心统筹各方资源,积极协调存在的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根据难点深入探讨,制定了科学完善的施工方案,为郭杜站主体结构施工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不断加强与设计方、监理方等单位的沟通与紧密合作,紧紧围绕工程的特点、重点和难点进行总结分析,以设计优化、BIM手段与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并选择合理的对策方案指导工程进行科学施工,及时分解关键工序和任务,解决施工难点、堵点,提升建造效率,确保工程质量。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