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蔡少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浏览:
+ . -

  3月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标兵”表彰大会,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晓飞,工会主席刘维栋出席。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赵晓晖主持大会。

  朱晓飞在讲话中向女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对标看齐、加强学习,在提升自身素质中弘扬巾帼精神。希望女职工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巾帼标兵为榜样,自觉做二十二冶发展重任的践行者、助推者、引领者。二要发挥优势、勇做表率,在岗位建功立业中弘扬巾帼精神。希望女职工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当表率,立足本职建新功,要学思践悟,勇做新思想的引领者;要砥砺奋进,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要善于创新,做公司战略转型的践行者。三要积极贡献、主动作为,在投身公司发展中弘扬巾帼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巾帼标兵要把荣誉作为继续前行的动力,聚焦“体系建设优化攻坚年”主题主线,再接再厉,为推动二十二冶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奋发有为中彰显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大会在巾帼文艺展演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来自胡杨林艺术团的前辈们用她们的才华和热情,通过葫芦丝演奏、模特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大会上,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主席刘维栋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2023年度“巾帼标兵”,领导们为她们颁发奖杯及证书,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鲜花,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播放了巾帼标兵宣传片,展现巾帼建功风采。两位“巾帼标兵”代表分别上台作了事迹报告。她们通过生动精彩的讲述,汇报各自在工作岗位中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相关领导,2023年度“巾帼标兵”,总部机关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唐山地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书记助理、党群工作部部长、女职工代表等现场参加;唐山地区以外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在建项目全体女职工,各直管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全体女职工视频参会。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