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蔡少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浏览:
+ . -
  2月1日至4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公司老领导、离休干部、退休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送去企业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斯浪来到公司老领导赵宝桐家中,与老领导亲切交谈,介绍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工作情况等,感谢他为二十二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赵宝桐对二十二冶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发展,希望二十二冶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不断开创二十二冶的新辉煌。袁斯浪来到全国劳动模范钟秉锐家中,对老工匠的精湛技艺给予赞扬,并送去新春祝福。同时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生活等方面的困难,感谢他为二十二冶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随后袁斯浪来到退休困难职工韩素丽家中,仔细了解了韩素丽家中的实际困难,关切询问了韩素丽及爱人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嘱咐随行人员要为困难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在退休困难职工吕维华、兰洪斌家中,袁斯浪了解他们的病情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金,并提出要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经常到困难职工家中看望,对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多给予帮助解决。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分别来到公司老领导钱伟樑、王荣亭家中,代表公司感谢老领导曾为二十二冶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老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形势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嘱咐老领导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祝福老领导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在困难职工刘世家家中,张育鹏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随后张育鹏又来到困难职工张长海家,张育鹏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孩子的工作情况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此外,贾林佳、田和平、慈国强、赵山虎、杨坤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老领导、离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