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冶金公司中标广投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
来源: 作者:谢菲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浏览:
+ . -

  3月1日,冶金公司中标广西广投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赤泥输送与堆场区域建安工程。

  该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广西广投临港工业有限公司厂区内。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赤泥压滤、赤泥滤饼输送、赤泥输送管线、赤泥回水泵房、赤泥堆场、赤泥堆场管理站、赤泥堆场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单位工程的建安任务。项目是贯彻自治区向海而兴、向海图强战略的重点项目,建成后能够推动相关铝产业向着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是深度落实公司冶金市场南向发展战略,深耕广西营销市场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在广西营销市场实现重大突破,加速推动形成冶金市场“南北呼应”新格局。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