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北京天润公司中标天津市西青区高压燃气主干线管网工程(管线)一期工程项目
来源:北京天润公司 作者:康鑫锋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浏览:
+ . -

  近日,北京天润公司中标天津市西青区高压燃气主干线管网工程(管线)一期工程项目。

  西青区高压燃气主干线管网工程(管线)燃气主干线起自西青分输枢纽(赛达门站),止于远期常流气源接气点,设计管径为DN600,管线全长约54825米;本次中标项目为西青区高压燃气主干线管网工程(管线)一期工程,起点为天津市卫南水利排灌所东侧,终点为长深高速公路东侧常流气源接气点处,总长度为28440米。
  本项目是天润公司承接的第一个市政燃气管道类项目,对于开拓公司经营业态、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该项目的承接,也为集团公司今后在燃气管道类项目业绩积累、资质维护方面起到重要作用。项目的建成,对于改善西青地区燃气供应紧张局面,提升西青区域燃气供应水平,促进西青地区民生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