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西北公司中标巴彦淖尔西部铜业有限公司多金属选矿(二选)技改工程建筑安装工程
来源:西北公司 作者:西北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浏览:
+ . -

  1月31日,西北公司中标巴彦淖尔西部铜业有限公司多金属选矿(二选)技改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西部铜业获各琦铜矿矿区内,项目设计规模为处理原矿150万吨/年。自矿山2号提升系统之后的矿石卸载、胶带运输装载站、原矿胶带运输系统、选矿厂中间堆场、选矿主厂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皮带廊、转运站、中间矿仓、磨矿车间、浮选车间、精矿脱水车间、精矿车间、尾矿输送及整体配套设施的建设及设备安装等内容。

  项目将打造一座安全高效、生态环保的绿色智能矿山。建成后,将有利于缓解我国的铅锌资源紧张问题,降低我国铅锌对外依存度恐逐年上升的依赖度。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