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西南公司中标巴彦淖尔西部铜材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西南公司 作者:刘艳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浏览:
+ . -

  近日,西南公司中标巴彦淖尔西部铜材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东开发区,项目为10万吨阴极铜生产线土建工程和安装工程(不包含:电解专用行车、阳极整形机组、残极洗涤机组、阴极剥片机组、仪表自动化控制及视频监控系统、电解槽及前述内容对应的工艺管道)。
  项目建成后,将地域资源就地转化增值,为延长区域矿产资源产业链,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