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所属二级党委、直属总支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蔡少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浏览:
+ . -

  2月27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所属二级党委、直属总支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田和平主持会议。

  袁斯浪指出,党建工作要服务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全面完成经济指标,建设诚信美誉的幸福二十二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聚焦务实出效、创新拓展共享”党建工作方针,围绕“强基础、促经营、抓落实”三条主线,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生产经营,通过企业实实在在的业绩反映党建工作的成效。党建工作要围绕激发团队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建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舸争流”的“三百”企业文化。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纾民困、解民忧,为民办实事,组织开展干部培训、团建活动等,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年轻干部的提拔使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团队创造力;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加强对标学习,全面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实战能力,增强团队战斗力。
  袁斯浪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瞄准四大类九方面问题,坚决查案办案、精准问责。聚焦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坚持“三不腐”一体发力,坚决铲除腐败问题土壤和条件。二要把握好宽严相济、容错纠错的大原则,充分利用好四种形态、三个区分开来,坚决保护好优秀干部。在运用好“四种形态”的同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守住底线,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充分发挥容错纠错机制作用,不以偏概全,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最大限度保护优秀干部,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三要蹄疾步稳,立足本职工作,心无旁骛谋发展,确保一季度完成全面指标。坚持聚焦“补短板、推亮点、提效率、强执行”,聚精会神办好自己的事,把精力全身心地放到工作上,心无旁骛,一心一意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四要完善健全权力运行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建立公开透明的运行机制,建立相互制衡的管理机制,完善三重一大的决策机制,在重大事项上建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机制。
  会上,山东公司、崇建公司、时代置业公司、投融资事业部、石家庄公司等单位作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检部、巡察办、团委作工作安排。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主席刘维栋,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检部、巡察办相关人员,唐山地区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总支)书记、书记助理现场参会;唐山地区以外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总支)书记、书记助理,各直管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视频参会。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