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袁斯浪与俄罗斯铁江现货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作者:杨志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浏览:
+ . -

  2月26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斯浪与俄罗斯铁江现货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enis Cherednichenko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并进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重点围绕俄罗斯市场开拓、项目合作、数字化建设管理运营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旨在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增进公司与重点老客户的交流合作。

  袁斯浪对Denis Cherednichenko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海外区域市场布局及区域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双方基于已合作的俄罗斯KIMKAN铁矿选矿厂的完美履约,以此次交流项目为契机,通过高层会晤就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Denis Cherednichenko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的综合实力及双方目前合作成效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基础。
  随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副总经理贾林佳与铁江现货有限公司代表团就项目具体合作模式、先进工艺技术、信息化技术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下一步将根据业主诉求开展针对性工作,为业主制定行之有效的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签约。
  期间,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签订合作备忘录并参观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展厅及数字化中心。
  俄罗斯铁江现货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Danila Kotlyarov、财务总监Dmitry Chumakov、北京代表处主任Viacheslav Pika;海外事业部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孔松,总会计师丁华,经理助理刘跃齐、崔盼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