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纪检部 作者:纪检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浏览:
+ . -

  2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晓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中国五矿、中冶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中冶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田和平总结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袁斯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
  袁斯浪强调,做好2024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统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中国五矿反腐败“1234”工作目标任务,按照中冶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抓落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要矛盾、突出问题,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走深走实;突出查案办案、精准问责,坚持“三不腐”一体发力,坚决铲除腐败问题土壤和条件;坚持严的基调,注重常态长效,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
  会上,通报了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泯灭人性的欺骗》;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带头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出廉洁自律承诺,并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协议书》。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助理级以上人员,各职能部门助理级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助理级(副三总师)以上人员,直管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