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时代置业公司开展“盛夏拓客”活动将便民利民惠民落到实处
来源:时代置业公司 作者:丁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浏览:
+ . -

  8月1日,时代置业公司浭阳新城项目开展“盛夏拓客”活动,深入丰润周边乡镇,使客户不必冒着炎炎夏日到访营销中心即可了解浭阳新都户型和周边配套设施,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传递着项目服务用心之处。
  为了保证拓客效果,营销团队综合分析比对浭阳新都一期、二期客户数据,筛选出优先行程,提前走访,进行拓展点洽谈,力保拓客顺利开展。利用清晨集市时间、下午门市商店进行派单宣传,夜晚百姓闲暇时光进行演出活动。
  “盛夏拓客”活动首站来到七树庄,通过现场节目互动形式,吸引客户到访展点,现场气氛火热,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演出舞台,为来访客户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观赏精彩的演出之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浭阳新都项目宣传和推广,央企品牌、双校舒居、大城配套等价值,吸引众多客户咨询。工作人员配合派单详细交流,让客户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浭阳新都项目,同时及时筛选,最大程度保障拓客质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浭阳新城项目全体营销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拓客获客工作将会取得更多收获,为下半年任务冲刺创造有利条件。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