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北京天润公司河曲棚户区改造项目协助邢台东站核酸采集点、隔离室完成迁移工作
来源:北京天润公司 作者:睢喜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浏览:
+ . -
         6月11日晚9点,经过五个小时连续苦战,邢台河曲棚户区改造项目积极协助邢台东站核酸采集点、隔离室顺利完成迁移。
        自接到政府紧急建设指令后,河曲项目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紧急部署施工,材料、机械等资源进行集中攻坚。项目部11位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同步开展楼梯砌筑、集装箱倒运及放置、电缆拆除及敷设、电箱安装、栏杆拆除及安装大门等多项工序,经过五个小时艰苦奋战,确保了核酸检测点、隔离室等迁移工程按期顺利完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天润公司河曲棚户区改造项目在落实好系列疫情防范措施的同时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