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西北公司开展“青春有你 逐梦前行”团建活动
来源:西北公司 作者:谭秀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浏览:
+ . -
  为帮助青年员工拓宽“朋友圈”,搭建交友桥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6月11日,西北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在九龙山开展了以“青春有你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青春的六月,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踏着夏天柔软的风,青年们来到景色怡人的九龙山开展一天的团建活动。活动主要以团队协作拓展项目为主。青年们集思广益、各显所长,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认识环节,并迅速组队,确定了“永远对”“什么都对”的个性化队名,设计了队标、口号,绘制了队旗,随后便进入到团队协作竞赛活动中。
  珠行万里、合力助塔、口口相传、鼓动人心等游戏,使得青年们在相互配合、共同拼搏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此次双方举办的团建活动让青年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工作压力得到了舒缓,同时也极大丰富了青年的文化生活。青年们在充分体验快乐运动、快乐生活的真谛之余,更好地培养了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西北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联盟成员资源、提升联盟服务功能,结合自身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实现“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服务联供”的最终目标,构建管理、沟通、服务为一体的团建体系。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