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天津公司开展“践行央企责任 助力高考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公司 作者:檀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浏览:
+ . -
  6月7日至10日,天津公司开展“践行央企责任 助力高考圆梦”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彰显央企社会责任,践行志愿精神,为奔赴高考考场圆梦的学子送上一份爱心和祝福。
  天津公司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高考考点前,搭建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及陪考家长免费送上爱心防疫物资、饮用水、湿巾纸巾、防暑降温药品等物品,并为陪考家长提供休息的座椅,为莘莘学子送上真挚祝福,助力2022高考加油圆梦。同时,志愿者们还为高考考点执勤的交警、民警送上了矿泉水等物资,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的坚守与付出。
  天津公司为高考学子助力的活动得到了领导的高度支持,也将作为一项长期开展的活动继续坚持下去,不断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和陪考家长志愿服务,用爱心助考,为考生加油,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