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办“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史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浏览:
+ . -

  8月20日,恰逢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组织的服务职能,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满足适龄单身青年交友需求,用心用情服务广大青年员工,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丰富和活跃青年员工文化生活。来自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及各二级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联谊活动收获广大单身青年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每名男生发放1支玫瑰花,每名女生发放1支棒棒糖,以此作为浪漫信物。男女双方面对面大胆介绍自己,相互握手,为浪漫相遇迈出勇敢的第一步。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跨越彩虹”“毛毛虫快跑”“爱在前方”等一系列新颖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在游戏互动中打破陌生,在相互配合中逐渐熟悉,在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拉近距离,真诚大方勇敢地结交朋友、追求幸福。最终环节,勇敢的单身青年向全场一见倾心的心上人送上鲜花或棒棒糖,在真情的告白声中收获爱情与祝福。
  本次线下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二十二冶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于此同时,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了线上交友平台。集团单身青年可实名注册《青春二十二冶大数据》平台青心缘板块,进行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交友活动。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