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崇建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北京崇建公司 作者:李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浏览:
+ . -
       11月2日,崇建公司团委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公司4名青年员工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分享成长经历,畅谈工作规划。随后,青年员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公司和所在项目实际情况,提出问题或意见建议,公司领导针对员工提问现场给予答复。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积极互动,展现了轻松的交流氛围。
       会上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永葆激情活力,当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这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广阔的展现舞台和发展空间。青年员工要在生产、经营、管理的主战场上主动请缨,大胆探索,用青春激情书写人生的美好篇章。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干和学相结合,抓住机遇,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运用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出实招、想妙招,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三是明确职业规划,坚持以“成本”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依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充分理解企业的愿景,把个人发展的需求和企业发展的规划相结合,打造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