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金结公司工会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来源:金结公司 作者:宗罗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浏览:
+ . -
  11月1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工会为公司11月过生日员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烛光摇曳,蛋糕香甜,36名即将过生日的“寿星”围在桌旁许下心愿,烛光映照着每一张幸福快乐的笑脸,其乐融融的场面,让员工深深感受到公司这个友爱“大家庭”的温暖。“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一直秉承的企业文化精神,公司工会更是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每年都会为过生日员工发放生日蛋糕卡,为每一位员工送去真诚问候与温馨祝福。秋日温暖,共悦生辰,相遇在金结,祝公司每个元气满满的“你”生日快乐。
  通过此次“集体生日会”活动的开展,让员工更深刻体会到公司的温暖和同事们之间的浓浓关爱,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凝集力,提高了员工在公司的幸福感。

copyright ©2020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